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林之洋
职业:公差
年龄:35
位置:中国,辽宁省铁岭市
个性介绍:
很随意,什么都喜欢试一试,兴趣广泛

骑遍浙江(5)

分类:骑遍浙江
2021-02-04 13:58 阅读(?)评论(0)
D5:10月7日
兰溪市金华市菱交乡永康市石柱镇新碧镇缙云县丽水市

早上起来的兰溪江景。
从兰溪到金华的一路上都是工业区,一路尘土飞扬,空气质量较差,7点到达金华郊区,看见路边有卖早点的,心想进城会有更好的,结果进城之后再也没找到吃饭的地方,难道这的人只挣钱不吃饭吗?害我饿着肚子骑了半天。






路边的产业独具特色。


路边停车休息打尖。

永康号称是五金工具之乡,同样也只知道挣钱不知道吃饭的地方,将近下午1点才在快出城的郊区找到饭吃。



石柱镇号称国家级文教用品基地,整个镇子都是做各种教具的。

下午3点以后,公路开始进入山区,天上的云层也多了起来,使得两侧的山峦变得更加秀美。






过了这条超长的隧道,便进入了丽水界,环顾四周,已经完全陷入群山环抱之中,景色养眼也就忘记了爬坡的苦,爬完最后一个大坡转过弯冲进丽水城已经是下午5点半,山里面天黑的早,在城里转了两圈还是去客运站附近找住地比较容易。




从住店开始的老板娘,到洗漱后到街上找饭吃,遇到了N个拉皮条的,问要不要找小妹妹,真是大山里面笑贫不笑娼啊。

在旅店旁的一间小店里吃的,忘了名字了,看相不咋样,味道还是可以的。
正是:关山重重遮望眼,龙泉一剑如飞度;
      嫩草青青恰适口,水牛忘却归期路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2-04 14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