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林之洋
职业:公差
年龄:35
位置:中国,辽宁省铁岭市
个性介绍:
很随意,什么都喜欢试一试,兴趣广泛

骑遍浙江(3)

分类:骑遍浙江
2021-02-03 14:35 阅读(?)评论(0)
D3:10月5日
宋村乡界首乡姜家站汾口镇枫树岭镇安阳乡

早上起来雨还是没有停意思,收拾妥当继续前行,出乡政府所在地不远,正在修路,骑起来坑坑洼洼,更可气的是还走错了路,跑到了威坪,来回浪费了近一个小时时间。
宋村乡晨景。





跑错了也得拍个照留念,急着回去找路便没有进城,错过了吃早饭的最佳机会。


下面这个大桥就是跑错路的地方,山里面地方小,上桥同上高速一样需要绕行上去,路口也没有明显标志。



走错路耽误了时间,快10点了也没找到吃饭的地方,在一个不知名的小村里买了点酥饼牛奶充饥,酥饼很咸,吃了几口,剩余的送给了村口的老太太。

界首乡号称是骑行小镇,修建了漂亮的绿道。




路边的桔子带上几斤路上吃。


中午12点30分到达姜家站,是一个
繁华的旅游大镇,吃了碗养胃的兰州牛肉刀削面,在镇子外面一个破败的亭子里把车子放翻,对始终不好使唤甚至可以说没有反应的前后刹车进行了大修,发现刹车片已经磨光了,骑了快半年了遇到刹车不听使唤就是简单调节一下,没想到是该换件了。


连续的雨天,车脏的已经不成样子了。

从姜家站出来,一路沿湖而行,竹林掩映,田舍相间,一派山水田园风光。






下午5点半到达了安阳乡,临湖而建,风景秀美,只是宾馆价格较高,后经一超市老板指引,我又往偏避处寻了两圈,方才找到下踏之处。已经宿营两天,不管是身上还是衣服,都已经很脏了,再不洗就没有换洗的了,连衣服带鞋子整整洗了一大堆,挂在旅店阁楼上面半屋子,甚是壮观。

快8点了才洗干净出去吃晚饭,因为放假饭店老板家的孩子们都回来了,基本每家最少2个孩子,再加上孩子的孩子,很是热闹。


下面这个桶以前是用来装饭的,现在已经成了看护小孩子的工具。

出来三天了,还是第一次住店,睡的质量那是相当的好。
正是:世人皆称千岛湖,莫如唤作万坑山;
      烟雨蒙蒙隐云端,绿道弯弯奔前川。
      茶海桑田桃园外,翠竹掩映舍半间;
      单骑独行歌相伴,寄迹山林活神仙。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2-04 09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